iPhone4S正式發表之後,原本的iPhone4祭出降價策略,專家認為蘋果的降價行銷策略將連帶影響各大廠高階手機價格,明年至少降價百分之十。(翁千惠報導)

專家指出,由於電信業者對智慧型手機補貼高,因此宏達電三星等廠商高階手機硬體獲利相對高,但蘋果iPhone4不論在運算速度及儲存記憶體各方面都不輸高階手機,現在推出更平易近人的價格,勢必會對高階手機市場產生衝擊,拓墣產業研究所副所長楊勝帆說,

『主要是過去電信服務商這裡有很高的毛利,但未來的策略是走向更平價化,擴大整的消費者使用族群,』

楊勝帆指出,電信服務商在品牌認同之下補貼金額高,手機大廠硬體毛利也高,但 在電信服務商補貼之後iPhone4降低售價,影響其他大廠高階手機獲利空間,以HTC目前價格在350塊美金左右,明年預期至少有百分之十跌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想賺錢?請點我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